如何取消 Spotify 音樂服務?最近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爲想轉去收聽 KKBOX,所以就決定取消 Spotify 會員服務。自己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源,有些資料還挺舊了,不過,我突然發現這篇文章是更新版且十分有效哦,現在將這篇文章轉發給大家看看。

 

來源于:【完全教學】 只需 3 步,簡單快速取消 Spotify 續費

 

如果你不想繼續付費使用 Spotify,或者想要更換串流音樂平台來享受音樂時,取消 Spotify 訂閲變得很重要了。然而,當你在官網上尋找相關教程時,教程上面只是簡單羅列幾步,並沒有很詳細的步驟。怎麽辦呢?別擔心,這篇文章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取消 Spotify 續費。

 

取消 Spotify 續費完全教學:

在開始教學之前,依雯有個溫馨提示給各位 Spotify 樂迷朋友:在取消續費之前,你們可以提前將 Spotify 音樂下載到電腦上,這樣在後面想聽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播放。爲了方便解釋整個流程,我們以電腦端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舉例子來説明。

 

第 1 步:登入 Spotify 賬戶

打開瀏覽器,進入 Spotify Premium 官網 > 按一下 「登入」

 

此時,網頁會跳轉至登入介面,輸入你付費使用的電郵地址以及密碼,再按一下 「LOG IN」

undefined

第 2 步:查看訂閲項目

在完全登入后,你會看到你的賬戶概覽,上面羅列著你的 「個人檔案」,「你的方案」 等等。現在,在左側選單欄找到 「訂閲項目」,然後按一下 「訂閲項目」。

 

此刻你會看到你的方案的續約時間以及付款方式。在付款方式上,有個按鈕 「變更或取消」,按一下 「變更或取消」

undefined

第 3 步: 點選 「取消 Premium」

在點選 「變更或取消」 後,滑動頁面到 「取消 Premium」 按鈕処。現在按一下 「取消 Premium」,頁面會調轉至確認頁面,請在確認頁面処,按一下 「是,我要取消」

undefined

現在,你已經完全取消 Spotify Premium 這項訂閲服務了。不過按照慣例會要求你填寫問卷,當然你也可以點選 「跳過」 來完成整個取消 Spotify 續費流程。

 

不過,我覺得這篇文章説的一個辦法還挺好的,就是備份 Spotify 音樂,之前我還不知道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可以將我所有喜愛的 Spotify 音樂自己備份下來為 MP3,因爲 Spotify 音樂即便是下載下來也是一個緩存文件,現在我可以不用擔心 Spotify Premium 音樂享受的問題了。你覺得這個辦法怎樣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科技迷 的頭像
    科技迷

    科技迷

    科技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